Skip to Content

Social Work Day 2020

[01/06/2020]

本年度的國際社工日定於2020317日(星期二),本人謹代表籌委會衷心感謝 閣下一直對社工日的支持。

鑑於本港疫情嚴峻,籌委會早前已取消原定於3月份舉行之社工日(香港)嚮應活動。但是,籌委會亦決定改以網上活動形式,分享社工在抗疫情間所做的「好人好事」(如善用科技連繫服務對象,維持服務運作,傳遞正能量),肯定同工的努力和貢獻,並藉此回應本年度國際社工日主題:「宣傳人類關係的重要」,從中反思社工角色、價值與定位。

歡迎社工、社工學生、和服務對象參與。活動詳情如下:

 

活動一:社工抗疫日記:社工是#________________

參加者上傳一張圖片至個人社交平台(FacebookInstagram),配以簡單文字,分享社工在疫情下的好人好事,抒發所思所想,反思社工角色是甚麼?文末加上Hashtag:社工是#(社工角色),以及#2020社工日#同行#連繫#抗疫#科技,並以Tag圖的方式Tag社工日(香港)社交帳號、及邀請3-5位參加者接力分享。

活動日期:202056日 至 2020615

 

活動二:社工一人一故事

參加者上傳一個在嚴峻疫情中的社工動人故事,故事可以文字、聲音或微電影的方式呈現。參加者可透過Google Form投稿。大會評審將選出部份作品,於社工日(香港)社交平台發放分享。最佳作品更會繪成四格漫畫,印刷成明信片廣傳。

Google Form 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sWmVbA58TpbzLPSp6

活動時間:2020511日 至 2020615

 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2528-1802或電郵(socialworkday.hkswa@gmail.com)與籌委員秘書處聯絡。歡迎踴躍參與。

另外,誠邀 閣下關注以下社工日(香港)社交平台,以獲取更多社工日(香港)的第一手資訊。

敬祝

身體健康,生活愉快!

社工日(香港)2020籌備委員會主席

賴君豪 謹啟

社工日(香港)2020籌備委員會秘書處 電話: (852) 2528 1802 傳真: (852) 2528 0068 香港九龍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9樓 電郵socialworkday.hkswa@gmail.com 網址:www.socialworkdayhk.org

TOP